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2016级师范类学生赴新疆皮山县进行顶岗支教实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01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2016级师范类学生赴新疆皮山县进行顶岗支教实习

3月24日上午,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教育局在皮山县职业技术中专举行仪式欢迎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相关专业学生赴皮山县实习支教活动。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2016级历史教育和地理教育共45名赴皮山支教同学和带队老师刘沛参加欢迎仪式。

仪式由皮山县教育局副局长何先强主持,皮山县教育局党委书记王新峰代表皮山县教育系统欢迎我校支教学生的到来,并对皮山县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期望。王新峰书记期望通过此次实习支教活动在提升同学们教学水平的同时,能够从中感受到责任意识和家国情怀。随后,我校实习带队负责人代表我校感谢皮山县教育局对我校师范类学生实习活动的大力支持,并保证圆满完成支教任务。

欢迎仪式结束后,我校所有实习支教学生奔赴12个教学点,展开为期三个月的实习支教活动,把他们的青春和才华奉献在祖国的边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