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江苏启东博圣酒店总经理顾海健一行前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21 [来源]: [浏览次数]:

江苏启东博圣酒店总经理顾海健一行来历史文化与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为促进校企合作办学,经陇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前期联系,5月18日上午,陇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牛彦军带领江苏启东博圣酒店总经理顾海健一行6人到访我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在学院3楼会议室参加了座谈。

院长崔峰对牛彦军副主任和顾海健总经理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而后对我院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学生规模、实习实训与校企合作事项等作了介绍,并对学院未来发展目标及对外交流合作进行了说明。

顾海健总经理表达了此行到访的目的,希望与学院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在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一方面为学生提供实习就业机会,另一方面为企业方提供更多人力资源储备,双方受益,互利双赢。

会后,顾海健总经理参观了我院旅游专业类实习实训场地与设施,对学院实训室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并表达了投资合作意向。

据了解,江苏启东博圣酒店是江苏省博圣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以专业性酒店服务为主的企业,是全国民营企业500强之一。博圣集团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建筑业、房地产业、高新技术产业、服务业的投资与管理等。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王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