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张雪萍、高应军参加陇南市旅游产业发展与创新专题培训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11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教师张雪萍、高应军参加陇南市旅游产业发展与创新专题培训班

9月3日—9月7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副院长张雪萍、教师高应军参加了由陇南市委组织部和陇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在青岛举办的全市旅游产业发展与创新专题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囊括了陇南市旅游行业中的所有精英和骨干,包括市政府与旅游产业相关部门的主管领导、各县区主管旅游产业的领导、旅游局领导、主要景区的负责人和业务骨干,旅游投资企业、旅行社、酒店等企业负责人等共计56人,我校2人参加。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青岛市委党校、青岛酒店管理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的5名专家学者分别以青岛市市域经济发展战略研究、旅游景区开发的理论与案例、乡村旅游发展模式与典型案例、乡村旅游的精准扶贫路径研究、酒店业---新时代与旧组织为主题做了专题报告。学员们还参观学习了海尔集团、青岛啤酒厂、青岛蓝色硅谷、青岛市博物馆等工业旅游项目。培训最后市旅发委组织所有学员结合陇南市旅游产业发展现状,就全市旅游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做了分组讨论,讨论会上学员们踊跃发言、献计献策使得本次培训班在紧张有序的快节奏中结束。在培训班结业仪式上,我院副院长张雪萍代表学员做了发言。

(供稿:高应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