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陇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委托我校横向科研课题评审会暨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者:王海龙 胡明瑛 [发表时间]:2018-11-19 [来源]: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校长刘先春作重要讲话

市旅发委主任毛树林讲话

11月17日下午,陇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委托我校科研课题评审会暨签约仪式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

我校校长刘先春,陇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毛树林,评审专家李唯、郑正伟、蒲向明、刘吉平、崔峰及四个课题组成员参加了活动。

评审会上,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院长崔峰博士简单介绍了《陇南旅游文创产品设计开发》、《陇南文化与旅游结合研究》、《陇南市旅游资源调查》、《陇南全域旅游研究》等四个委托课题的背景及源起。

毛树林在讲话中说,市旅发委将借助四个课题对陇南市的自然和文化等旅游资源进行疏理和挖掘,以文化提升旅游品位,在陇南创建一个特色鲜明、内涵丰富的旅游大景区,并形成在省内外有一定影响力的旅游品牌,为进一步招商引资、推进陇南旅游整体发展奠定基础。他指出,旅游业要想长远、持久发展,要与地域特色文化高度融合,吸引企业投资建设大型文旅项目。

在四个课题负责人详细汇报了相关情况后,五位评审专家进行了评议,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评审专家组组长蒲向明对评审情况进行了总结、宣布了评审结果——四个课题获准立项。

随后,毛树林和崔峰代表双方在委托协议上签字。

最后,刘先春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市旅发委和毛树林主任表示了感谢。他说,学校成立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的初衷,就是要为陇南地方文化、旅游的发展做好服务,这四个课题特别符合陇南旅游发展要求。我校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师资力量比较强,同时还可以咨询兰州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国内高校知名学者专家获取指导,高质量按时完成课题。市旅发委将四个课题委托我校承担,是对我们的巨大信任、支持,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要以此为契机,不折不扣、认认真真完成课题。(王海龙胡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