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06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4日下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东校区实训楼310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党员转正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叶青老师主持。

经本人汇报、培养联系人介绍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投票表决等程序,一致同意王彦霞等13名中共预备党员按期转正。最后贾兆旭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党员转正的13名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进性,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同学中做好表率;二是坚持全面发展,要努力学习,模范遵守校纪,为同学们做好榜样;三是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用行动践行党员的承诺,用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以实际行动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