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2019 级迎新晚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5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4日晚,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在北校区礼堂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2019级迎新晚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录全、院长崔峰、副院长张雪萍、副院长张旭辉、党总支副书记王凤鹏、学院部分教师及19级4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晚会开始前,举行了18级优秀团学干部表彰暨颁奖仪式。接下来,舞蹈《书简舞》、《DJ串烧》、独舞《爵士串烧》、藏族舞《雪域姑娘》《(sarvar+串烧》等节目将灯光与现代舞相结合,让在场观众耳目一新,独唱《映山红》口技《B-box》、乐队《茶底世界》、《流星》、《乌兰巴托的夜》等节目青春洋溢,成功点燃现场气氛,使全场热度持续升高。朗诵《祖国颂》和小合唱《无名之辈》动听的歌曲赢得观众声声喝彩与阵阵掌声,话剧《大莲》以滑稽的动作和诙谐的剧情使观众连连叫好,最后,晚会在合唱《歌唱祖国》嘹亮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表达了学院对新生的美好祝愿,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展示了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师生用奋斗创造美好未来的决心与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