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叶青、折远洋为徽县人大视察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建言献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2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0日,徽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承荣,副主任朱惠兰、王国珍、马云和视察组成员及部分市县人大代表、乡镇人大主席参加视察和座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青年教师叶青、折远洋应邀参加视察并就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建言献策。

他们随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城区东河、徽州唐街,城区垃圾处理场、餐厨垃圾处理点,伏家镇贺店村、徽县江洛镇及泥阳镇生活垃圾处理场、江洛镇镇区、泥阳镇生活垃圾转运站、泥阳镇冉庄村、欣瑞国际大酒店,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等方式,深入了解了城区街道河道垃圾治理、餐厨垃圾收集处理和乡镇村社垃圾治理、厕所革命、全域无垃圾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在最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他们就进一步做好徽县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科研外事处联合有关学院,重视加强和地方各县区的联系,充分发挥我校人才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已初见成效,受到地方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据科研外事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