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宕昌县山背罗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2日,宕昌县山背罗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彤一行来我院参观考察。

山背村和罗湾村位于宕昌县两河口镇以北高半山区,两村紧相毗邻,“山是石头山,插在云里边;田是卧牛田,挂在半山间”,是典型的贫中之贫、困中之困。2017年7月,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联系两河口镇,并包抓山背村和罗湾村的脱贫攻坚。基本策略是文旅开发,易地扶贫搬迁,并依托藏羌特色建筑开发田园综合体,山背罗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对这些特色建筑外部进行了原样保留,内部进行了翻新装修,开发出了特色村落民宿酒店。

我院党总支书记贾兆旭等和叶总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了校企合作有关事宜,随后,叶总一行参观了我院的实训室,双方都同意,在实习实训、人员培训、教学实践科研方面展开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