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北京和合谷餐饮集团赴我院组织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1 [来源]: [浏览次数]:

北京和合谷餐饮集团赴我院组织专场招聘会

2021年5月18日上午,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邀请北京和合谷赴我院组织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在我院8号楼310教室举行。

招聘会由学院副书记王凤鹏主持,王书记强调就业对于家庭和个人发展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积极应聘,保证毕业后就能就业。企业人事经理蔡女士从各个方面介绍了北京和合谷的品牌文化、发展历程、招聘岗位及资待遇,并着重介绍了北京和合谷的品牌发展、企业文化、薪资待遇等大家关注的内容。

此次招聘会是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就业工作总体要求,为毕业生就业广开渠道而组织的专场招聘会之一,本次招聘会由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共计50多人参加,招聘现场气氛热烈,得到毕业生的一致好评。之后学院还会陆续组织相关招聘活动,争取提升学院就业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