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实习就业一体化宣讲会(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8日15时,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组织召开第六次19级学生实习就业一体化宣讲会,由上中国融通旅发集团宣讲嘉宾为19级旅游管理专业和19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宣讲,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贾兆旭主持宣讲会。

中国融通资产管理集团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商业类国有独资公司,经营范围涵盖房地产、农业、酒店及旅游业、商业服务、教育等领域,本次参会的中国融通旅发集团有限公司是其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酒店住宿、景区等业务。宣讲嘉宾重点介绍了集团旗下兰州君达中山宾馆、兰州君通长城宾馆、南京君通华江饭店等酒店的发展现状,热忱欢迎我院学生实习就业。中国融通旅发集团搭建的实习就业平台,为我院学生就近就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宝贵机遇,通过校企深度合作,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