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关于第二次教学常规自查的安排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4-15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2015-2016(2)第二次教学常规自查的安排

一、 时间:2016年4月19日(第八周星期二)下午:3:00-5:00

二、 地点:院办公室

三、 参加人员:

崔 峰 贾兆旭 张芳芳 张雪萍 刘金峰 张旭辉

庞卫花 高应军 张 季 折远洋 王海龙 包相晖

庞亚妮 陈 萍

四、 检查内容及具体安排:

1. 教师个人教学材料的准备

检查内容:(1)教师、学生出勤到课。(2)教案的撰写及审阅情况。(3)教学进度的进展情况、学生作业完成及教师批阅详略程度。(4)教研室活动的进展。(5)实训课进展。(6)教师听评课记录的准备。

检查人员分组:崔 峰 张旭辉

贾兆旭 刘金峰

张芳芳 庞卫花

张雪萍 张 季

王海龙 高应军

检查教研室:地理教研室——刘金峰

历史教研室——张旭辉

旅游管理教研室——庞卫花

景区开发与管理教研室——高应军

烹饪工艺与营养教研室——张 季

实验实训室————陈 萍

相关要求:由各教研室主任负责本教研室教师于4月19日(星期二)上午前收齐检查材料,分5组进行随机核实教师教学进度进展情况以及听评课记录,落实教研室活动的开展,检查学生作业完成及教师批阅情况,填写教学常规检查教师自查表,并量化打分。

教学常规检查量化打分表由折远洋负责提供。

2.教学管理材料的准备

检查内容:教师和学生出勤到课情况、教学日志的管理、实验实训记录单、学生座谈会的召开情况、期中考试的安排

检查人员:张芳芳 折远洋 王海龙 陈 萍 包相晖 庞亚妮

相关要求:由王海龙提供教师请假材料,包相晖和庞亚妮提供学生请假材料,陈萍提供实验实训记录单,折远洋提供教学日志、学生座谈会和期中考试的安排材料;崔院长负责检查教师出勤到课情况,张院长负责检查教学日志的日常管理,学生座谈会的开展情况,以及期中考试的安排,张书记负责检查学生出勤到课情况,并认真记录反馈。

另外教务处常规检查所需材料由折远洋负责准备。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二零一六年四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