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利用毕业生返校期间举办校园线下招聘会的邀请函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15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用人单位:

受疫情影响,我校计划于5月20日安排毕业生返校,毕业生返校之后将在5月21日至27日之间,办理相关毕业手续。目前,我校大部分毕业生尚未就业(当前就业率13.67%),我校计划充分利用毕业生返校7天时间,举办校园线下招聘会,欢迎各用人单位积极报名参会。

举办时间:5月21日—27日(7天)

参会报名方式:将单位资质、招聘简章微信私发给我校就业服务科张静(手机号18993930252(微信同号)),待我校审核之后邀请用人单位参会。与学院联系参会的用人单位,也可由学院向我处报备举办。请相关用人单位提前做好行程规划,并及时告知我处。

举办方式:为配合疫情防控,避免人员聚集,报名参会的用人单位直接进学院,开展小型招聘活动,与招聘专业毕业生面对面宣讲、动员、招聘、签就业协议。

各用人单位招聘专业应尽量参考我校2020届毕业生专业分布。同时,也非常欢迎各用人单位来校与相关二级学院洽谈2021届毕业生实习就业一体化相关事宜。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2020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