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第三届“闪亮的日子一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05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甘肃省《开展第三届"闪亮的日子一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组织第三届“闪亮的日子一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推选范围

1.基层就业大学生:“基层就业”的界定是:县及县以下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组织、农村建制村、城镇社区、中小企业、部队、艰苦行业企业、事业单位等区域、单位就业或通过参与国家和地方服务基层项目就业。涵盖“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遴选范围包括在校或毕业5年内符合上述条件及参加上述基层项目毕业生,每个学院最少推荐1名。

2.大学生创业人物:在校或毕业5年内(2016年到2020年毕业)的大学生,突出创业事迹,可提及毕业院校以及创业过程中学校给予旳指导或者创业过程中享受到的国家政策,每个学院最少推荐1名。

3.军营大学生战士:在读或毕业时应征入伍的大学生,现役或退役1年内的大学生士兵,在部队表现优异,突出军营对大学生的锤炼,以及离开部队后入伍经历对个人发展的积极作用,每个学院最多推荐1名。

二、宣传方案

1.文稿格式:每篇事迹字数限定在1500-3000字(WORD文档,人物事迹不是个人简历及公司发展历程),每篇事迹文需附1-2张人物照片(JPG文件,文件大小不低于3M,符合清晰印刷标准)。

2.审核推选:学校组织专家对各学院上报的材料和表格进行审核评选,遴选出我校基层就业大学生典型人物、大学生创业人物典型各1名上报至省教育厅。

3.证书发放:入选的就业创业典型人物,省教育厅将予颁发纪念证书。

4.媒体宣传:就业创业典型人物事迹将刊登在甘肃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信息网网站及微信公众平台。

三、 联系方式

请各学院组织填写《第三届“闪亮的日子一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推荐表》(见附件),在6月15日前把推荐表发送至32234347744@qq.com

附件:《陇南师专第三届“闪亮的日子一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推荐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