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专升本考试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5-18 [来源]: [浏览次数]:

今年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专升本考试成绩喜人,共有6名学生达到了西北师范大学、兰州文理学院、陇东学院和河西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的录取分数线。

5月18日晚,学院在8号教学楼301教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专升本考试经验交流分享会,学院100多名15、16级学生聆听了本次分享会,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凤鹏和教学秘书折远洋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学习部学生主持。

会上,今年专升本考试成功的六名学生黄鹏涛、熊雯雯、赵趋、张朋艳、刘润梅、柳雅茹首先就自己三年来在陇南师专的学习经历、学习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分享。随后他们对专升本考试的准备情况、报名、如何合理安排复习时间,以及考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随后在场的学生对自己迷惑的问题进行了提问,这六位同学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最后,折远洋和王凤鹏老师分别进行了总结讲话。提出学生们要从现在开始,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认真做事的态度,努力学习。

通过本次分享会,解答了学生在自己心中关于专升本考试的迷惑,更加明确了他们的学习目标,坚定了他们信念。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