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16级师范类专业见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1-14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教务处安排,为了使同学们更快的进入见习角色,规范见习行为,确保见习效果。11月10日下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2016级师范类专业见习动员大会在8号教学楼301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由折远洋老师主持。学院副院长张雪萍、辅导员刘沛、学科教研室主任尚清芳、苏玲及2016级地理教育班和历史教育班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尚清芳老师明确了此次教育见习的目的,结合自身事例讲述了成州中学的现况。张雪萍强调了如下几点有关实习注意事项:一、认真钻研上课的技巧和方法;二、班长考勤,按小组听课,明确日常安排;三、请假按程序执行,及时领取实习手册;四、注重形象,言行举止文明,穿着得体,礼貌用语;五、安全注意事项;六、及时总结,交流经验。

折远洋老师确定本次见习的具体安排。苏玲老师对见习地点概况作了介绍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实习过程中既要深入实际、勇于实践,又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