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人才培养 >> 实践教学 >> 正文

青木川古镇景区管委会来我校洽谈毕业生实习就业基地建设事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04-09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9日上午,陕西省宁强县青木川古镇景区管委会副主任冯云、工作人员梁凡,宁强县旅游局许永明等一行5人来我校洽谈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相关事宜。

洽谈会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冯云等5人,我校副校长张建辉,校党委委员张勇,择业指导处、教务处、地理系、音乐系负责人及2015届旅游管理专业11名有求职意向的毕业生出席洽谈会。

洽谈会由张勇主持。会上,张建辉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专业布局及学校发展方向,同时,他就实习基地建设,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就业等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冯云代表青木川古镇景区管委会向学校领导的接待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青木川古镇景区的基本情况和对人才的基本需求,并表达了和我校开展多层次、全方位合作的意愿,同时邀请学校领导和老师在方便的时间前往青木川古镇实地考察。

梁凡结合视频直观介绍了青木川古镇景区情况以及此次招聘的具体岗位要求、薪资待遇和工作环境。有意向就职的学生向向冯云等咨询了实习就业的相关问题。管委会来我校招聘景区讲解、营销、演艺等工作人员,正式录用工资待遇为基本工资+岗位提成,另购五险(养老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

青木川古镇位于陕西省宁强西南边陲,距陇南市126公里,经兰海高速1.5小时可到达景区。该景区先后被评为“国家AAAA级景区”、“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全国特色景观旅游名镇”,近年来已成为陇南市民休闲度假的旅游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