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第三次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9-12 [来源]: [浏览次数]: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第三次入学教育大会

9月10日晚8点,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在东校区实训楼104召开2017级新生第三次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凤鹏,辅导员包相晖、杨磊、主要学生干部及2017级全体同学共计27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团总支书记王凤鹏主持。

会上,首先由辅导员包相晖就如何适应大学生活进行讲话,并结合学生早操、晚自习及宿舍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接下来,辅导员杨磊老师就近五天军训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并要求全体新生要学会坚持不懈,用坚强的意志力圆满完成后续的训练任务。然后,由团总支副书记汪晶晶和学生分会主席胡东分别对团总支和学生分会的各个部门设置及主要职责进行介绍,并衷心的欢迎2017级新生积极加入。最后,王凤鹏就学生入团、入党工作进行引导,并主要从身体、财物、心理、网络、电信诈骗、外出、宿舍、考试、食品安全等九个方面对2017级新生进行安全宣传教育;并简要介绍了挂靠我院的三个学生社团,即天文爱好者协会、旅游协会和国学社。

本次入学教育大会的召开,使2017级新生迅速转换角色,积极主动融入大学生活,找准自己的准确定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安全观,确保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开启了美好的开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王凤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