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旅游学院志愿者服务队荣获陇南市“8·7”特大暴洪泥石流抗洪救灾 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2-04 [来源]: [浏览次数]:
  •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志愿者服务队荣获陇南市“8·7”特大暴洪泥石流抗洪救灾 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

11月30日上午,陇南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陇南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在市统办大楼三楼召开“全市学习宣传《志愿者服务条例》暨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服务促进会”,对陇南市“8·7”特大暴洪泥石流抗洪救灾中涌现出的“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和“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志愿者服务队被评为陇南市“8·7”特大暴洪泥石流抗洪救灾优秀志愿服务组织,郭正、郭亚丽、赵倩三位同学被评为“优秀志愿者”。

本次评选是在各县(区)、市直有关单位和志愿服务组织按照评选要求,积极参与、主动择优推荐申报,经过组织初评、资格审查、最终审定等相关程序,全市共评选出“优秀志愿服务组织”14个,“优秀志愿者”共39名。

据悉,2017年8月7日,陇南武都、文县等地特大暴洪泥石流灾害发生后,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在征得学院同意后,迅速组织志愿者同当地志愿服务组织在灾后第一时间加入到抗洪抢险救灾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展示了新时期志愿者的良好形象。(王凤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