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诚信考试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2-25 [来源]: [浏览次数]: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诚信考试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为引导学生树立安全意识,教育学生诚信考试、诚信做人,12月24日晚,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在8号教学楼301会议室召开“诚信考试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学生分会主席胡东及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凤鹏主持。

会上,首先由胡东向大家介绍了期末考试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带领大家学习了《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考试违纪处理规定》,并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接下来,王凤鹏学习了校发(2017)100号“关于印发《陇南师专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就校园火灾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观念,二是要重点做好学生宿舍及教室、实训室的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三是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引导学生“防患于未然”。第三,王凤鹏就即将来临的寒假安全进行了强调,主要从交通安全、网络信息安全、人身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七个方面对大家提出了相关注意事项。

最后,王凤鹏就考场布置、考风考纪等问题进行强调,对放假通知作了具体安排。再次提醒同学们以诚实守信的态度迎接考试,以积极向上的面貌度过愉快的假期生活。

本次会议的召开,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一贯重视,增强了大学生的安全意识,为严明考纪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