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开展文明宿舍创建检查活动

发布者:王凤鹏 [发表时间]:2020-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的学生宿舍环境卫生清扫,结合学院实际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为广大学生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就寝环境,6月9日晚自习后,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开展文明宿舍创建检查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凤鹏带领学生分会生活部成员深入东校区学生公寓开展检查活动。

检查组深入每一间学生宿舍,从开学后的食堂就餐、住宿、宿舍卫生、开窗通风等各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征求了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的意见与建议。并对检查中发现的书桌物品摆放不整齐、视觉效果差、个别空置床位乱放乱堆杂物等问题进行批评教育,要求他们就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并且要求各位同学严格遵守学校管理规定,按时回宿就寝,注意保持宿舍通风,及时清理宿舍生活垃圾,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养成良好习惯,争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