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开展创建文明宿舍检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根据学院工作安排,2020年7月6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凤鹏、18级辅导员杨磊,19级辅导员张季、院学生分会主席李天昱及院学生分会生活部成员对东校区1、2号公寓进行了全面检查。

本次检查活动分两个小组进行,主要检查内容包括宿舍卫生、内务整理、寝室文明礼仪、用电安全等方面。检查过程中,老师们与学生就如何创建文明宿舍进行交流沟通,认真听取同学们提出的合理建议。通过检查发现大部分宿舍地面干净、床铺整洁、垃圾清理及时,能经常保持通风,同时也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宿舍存在的书桌物品摆放杂乱、违规悬挂布帘、宿舍有异味等问题及时进行纠正,现场进行整改。

通过本次检查活动,督促、提醒各位同学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定,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和文明行为,有利于营造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寝室环境,为创建文明校园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