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三):学党史践行动,共建平安校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有效转化到工作实践中,共建平安校园。2021年4月9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组织20位志愿者组成“篮球宝贝”啦啦队,在成州体育馆为陇南市消防支队开展的“火焰蓝杯”篮球比赛加油打气。

本次球赛分为四小节,每小节结束后由“篮球宝贝”为比赛加油。比赛正式开始后参赛的两支球队展开了激烈的对决,场外观众加油打气,每小节打完休息时“篮球宝贝”带来啦啦操表演助威打气,带动全场气氛。比赛结束后,两支球队相互交流经验,并和“篮球宝贝”啦啦队队员合影。

本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和解决实际问题有机结合,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了学校与驻地单位联系,为共建平安校园做了积极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