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陇南远方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26 [来源]: [浏览次数]:

兰州远方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8年,公司所在地兰州市南昌路1716号13层,注册资金1亿元,公司下设九家分公司,2018年销售总额13亿元人民币,纳税总额2900万,是甘肃省医药流通行业最具实力的企业之一。

远方药业于1998年由国有企业改制而来,是甘肃省医药流通行业首家改制的企业,在近20年的发展过程中获得了长足的进步。公司于2002年在兰州市核心区域购置了1000㎡的写字楼用于经营、办公;并在同一区域购置了2000㎡的地下室做为药品仓库,建有4个分温冷库,共计350立方米,配有专业冷链运输车辆。公司经营范围涵盖化学药制剂、生物制品、蛋白同化制剂、肽类激素、中成药,部分医疗器械等。远方药业现有执业药师9名,公司目前使用的办公和药品管理软件功能强大,管理流程科学、先进,完全符合国家食药监局的要求。

远方药业在历经十余载的风雨历程中,同许多国内外知名制药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先后与北京甘李、上海医药、深圳科兴、南京先声、步长集团、山东绿叶;德国拜耳、法国赛诺菲、丹麦诺和诺德等企业合作。代理了众多品种,经营品种达700多种,覆盖心脑血管、糖尿病、肝病、消化、呼吸等领域。

公司配送网络覆盖全省所有三级医疗机构及部分二级医疗机构,公司在全省设立了九家分公司,便于将药品配送至基层,公司还将在2018年再设立两家分公司,建立覆盖全省基层医疗机构的网络。

远方药业集团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管理 、营销、服务支持团队,中高层管理人员分别来自于高等院校教师、医疗机构专业人员、外资企业及国内知名医药企业销售、管理人员,具有中高级技术职称。目前在职员工400余人,拥有硕士研究生7名,执业药师20名,大专以上员工比例为80%。

远方药业非常注重企业文化建设,担当责任、传递价值,服务人类健康生活是企业的生存之本;努力做一家受社会尊敬的企业是我们崇高的愿景;挑战人生、回馈社会;简单做人、机智做事是我们的核心价值观;创新性经营,人性化管理是企业经营之魂;懂得感恩是我们温暖、柔软并强大的内心。

公司于2015年10月经省民政厅正式批准并注册了甘肃远方爱心基金会,已募集善款数百万元并用于甘南孤儿学校资助,甘南合作藏中贫困家庭学生的资助、兰州大学品学兼优、家境贫寒学生的资助,双联活动、兰州大学多项公益项目的开展(百年校庆中外大学校长论坛、童享计划、兰大远方百人合唱团、兰大精英教育论坛)。

远方药业一直在努力承担一个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随着国家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不断推进,为减少流通环节、降低药品价格、净化市场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积极配合各级政府及医疗机构探索医改模式,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做出我们的努力与贡献。

陇南远方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为兰州远方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19年4月11日,公司驻地 陇南 成县,陇南远方作为远方药业集团的子公司,必将跟随总公司的发展步伐。目前,公司初创,岗位空缺,急需要有梦想,有抱负,一起创业的伙伴加入!

远方药业诚邀各类精英的加盟!

 

公司提供的待遇及福利:

1、为员工购买社会保险(养老、失业、医疗、工伤、生育);

2、为员工购买住房公积金;

3、五天工作制,每日工作时间7小时;

4、享受5-10天带薪年假或旅游度假;

5、提供免费午餐;

6、交通、通讯费用等补贴;

7、各类节日福利;

8、夏季降暑和冬季取暖补助;

9、定期组织国内外旅游;

10、提供每年一次的健康体检;

11、为员工制订职业培养计划;

12、为优秀员工提供股份配置激励。

招聘岗位

库房管理储备干部2人

任职要求:

1.年龄在35岁以下,中药学专业中专以上文凭;

2.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思路条理清晰,表达能力强;

3.职业态度端正,有求索上进的工作态度;

4.有大型药品流通企业或者沿海城市工作生活经验者优先;

5.工作地点:甘肃-成县。

岗位职责:

1.负责仓库的日常管理、维护和清洁。

2.负责物料的接收、贮存、发放、使用和发运工作。

3.将验收好的物料存放在指定仓库,保持仓库整洁。

4.所有物料都要离地离墙放置。做好“五防”与“五距”。

5.原始记录填写做到及时、正确。

6.每月做好仓库盘存工作,做到账、物、卡三相符。

7.负责ERP填报工作。

8.完成上级临时交办的其他任务。

工资福利:

1.工资:高于社平;

2.正式入职后缴纳五险一金;

3.交通补贴,电话补贴;

4.定期体检;

5.可观的过节费,防暑降温费等等。

产品推广专员2人

任职要求:

1、年龄在32岁以下,形象气质佳;

2、语言表达能力强,具备亲和力和良好的团队配合精神;

3、医药、生物相关专业优先。

4、工作地:陇南

职位说明:

1、负责在指定的区域或治疗领域内开展公司产品的学术推广工作,最大程度的实现产品的增长及市场占有率的提高;

2、配合公司组织各类学术会议或活动;

3、协助主管建立业务所需的相关档案;

4、与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客情关系。

工资福利:

1.工资:面议;

2.正式入职后缴纳五险一金;

3.交通补贴,电话补贴;

4.定期体检;

5.可观的过节费,防暑降温费等等。

办公室内勤2人

岗位职责:

1、协助销售部经理和销售人员输入、维护、汇总销售数据;

2、依据统计整理的数据资料,用于改善经营活动;

3、负责建立、整理商业客户档案、临床终端档案,建立有效的客户信息档案,确定销售行为的合法性;

4、协助各类市场销售会议的组织和安排工作;

5、负责接收和传递营销员工各种报表和申请;

6、负责及时提供市场所需的各类文件资料及样品;

7、做好客户发货、换货、退货的管理与监管工作;

8、服从公司领导的指挥和分配,坚决执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

9、严守公司商业秘密,完成主管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应届生可以(在校参加社团活动组织领导者,学生干部等优先考虑);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分析判断能力;

4、工作细致、责任感强、品行端正、服从工作安排。

工资福利:

1.工资:高于社平;

2.正式入职后缴纳五险一金;

3.交通补贴,电话补贴;

4.定期体检;

5.可观的过节费,防暑降温费等等。

欢迎有意向者电话联系:

王经理:18193197078,陈经理:13993901218

邮箱:wangxinre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