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陇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天佑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2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1日,陇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陇南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高天佑应邀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作了题为“成县历史文化与旅游产业发展”的学术报告。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师生共 300余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院长崔峰主持。

报告会上,高天佑首先回顾了自己学习成长、从教从政工作经历的感悟和体会。接着,他从成县地域文化特色切入,重点论证了以西狭颂为代表的汉文化、以杜公祠为代表的唐文化、以吴挺碑园为代表的宋文化、以五龙山为代表的红色文化等历史文化资源的保护现状,并指出了这些文化遗存的旅游开发价值和意义。报告中,高天佑语言亲和,娓娓道来,会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报告结束后,高天佑参观了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并在学院3楼会议室与旅游管理等相关专业教师进行了座谈。学院领导和老师表达了对学院发展的思考与建议,以及学院在课题申请、项目申报等方面的困难,希望得到扶持和倾斜。高天佑表示,将力促学院与地方涉旅企事业单位合作,助推学院向前发展,更好为地方旅游经济发展服务。(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