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校长李艳红深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04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3日上午,校长李艳红在学校办公室主任李杰同志陪同下,深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进行调研,在8号教学楼205会议室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贾兆旭主持。

李艳红首先查看了实验实训室、学院教学办公场所等设施条件。

随后,院长崔峰代表学院作了工作汇报,副院长张雪萍、张旭辉,党总支副书记王凤鹏就分管工作作了汇报。教师代表张季、王百岁等分别就各自关注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发言。

李艳红对学院的工作与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在短短几年时间呈现向好发展势头,文化氛围营造浓厚,在师资方面优势明显,结构比较合理。疫情时期,要求各位教师与学生共渡难关,克服困难,并注重课程思政。她对学院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明确学院未来发展定位,凝心聚力做好顶层设计,提振师生信心;二是要充分调研,加强专业融合,办出专业的特色;三是加强市场调研了解市场需求,加大校政、校企合作力度,服务好地方。

最后,党总支书记贾兆旭代表学院作了表态发言,他说,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李校长讲话精神,明晰发展定位,多方调研了解需求,推进学院工作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