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何栋材院长一行到访我院

发布者:王海龙 [发表时间]:2021-06-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2日,天水师范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何栋材院长一行4人到访我院进行交流和座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院长张雪萍、副院长张旭辉、党总支副书记王凤鹏及地理教育专业老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何栋材院长介绍了天水师范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发展建设过程、专业布局与人才培养情况;他说,陇南师专地处西秦岭腹地,与天水师范学院合作开展西秦岭地区地理科学与人地关系研究前景与意义重大,期待开展学院之间科研合作,提升地域文化研究的水平和影响力,并邀请我院参加相关地域性学术研讨会;其次,陇南师专是天水师院优质的专升本生源地,对两校间多年的教育教学合作、给天水师院输送人才也表示感谢;同时,本次到访意在寻求陇南地区地理专业野外实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请求我院给予推荐和介绍。

张雪萍院长对何院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发展建设历程、学科专业、人才培养、招生与就业等基本情况,并就两院未来开展教学科研合作表示期待,希望何院长今后对于我院给予更的指导和带动。并就学生管理工作及具体科研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