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教研室专业课教师应邀参加陇南市旅游星级饭店服务技能竞赛相关活动

发布者:王文娟 [发表时间]:2021-10-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9日上午,由陇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成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成州国际大酒店承办,陇南市旅游协会、陇南市旅游协会旅游星级饭店分会协办的陇南市旅游星级饭店服务质量提升培训班在成州国际大酒店举行了开班仪式。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院长张雪萍应邀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在会上作了《提高服务质量 实现酒店高品质发展》的专题讲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教研室主任王文娟也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做了报告。


19日下午,陇南市旅游星级饭店服务技能竞赛在成州国际大酒店4楼拉开帷幕。本次技能竞赛分中式铺床、中式宴会摆台、鸡尾酒调制、西餐宴会摆台、前厅接待服务和工装展示6个项目进行。我院院长张雪萍同志应陇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邀请担任本次竞赛评委,负责竞赛评分。市文广旅局邀请我院领导与教师担任竞赛评委是对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办学水平的认可,也是对我院专业教师素养的认同。参加本次竞赛的评委还有酒店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王文娟,专业课教师王海龙、何静、陈萍、杨珂及赵玉笛老师。

10月20日上午,技能竞赛结束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张院长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竞赛中,我院受邀并选派20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1班学生蒋瑞丽参与了中餐宴会摆台项目的竞赛荣获二等奖。此次参与竞赛展现了我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用专业职业能力建设和技能人才发展的新面貌、新气象。20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学生集体观摩了本次竞赛。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教师应邀参与行业技能竞赛相关活动,是我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对接行业岗位的实践合作,更是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办学力量的具体形象展示。我院将在助力地方发展、校企合作等方面持续发力,迈向更高更新台阶。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教研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