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封校、封不住关爱——学院教师深入学生宿舍走访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下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贾兆旭、院长张雪萍、副院长张旭辉、党总支副书记王凤鹏、团总支书记刘雪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封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状况。

在走访过程中,领导老师们对学生们在宿舍的基本生活情况、宿舍卫生情况、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等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并给予了生活建议和保障,叮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要自觉服从安排、遵守相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严格遵守疫情期间学生注意事项、学生宿舍注意事项等有关防疫、安全制度与规定,若有异常情况要及时报告,领导老师与同学们积极交流,从各方面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构建一个和谐融洽的师生关系。

最后,学院领导向同学们宣讲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措施,解答了他们线上学习的疑惑,同时对学生心理状态进行了解,针对个别宿舍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记录,并提出了限时整改的具体要求,解决了同学们实际困难。并告诉大家“有困难找老师,无论遇到什么问题,学校和老师永远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这简单的话语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家的温暖,感受到了学校对她们的挂念与关怀。

通过此次走访宿舍,加强了各位老师对学生宿舍生活和学习情况的了解,将领导老师的温暖带到学生中间。同时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学院学生宿舍文明创建的意识,为创建和谐文明校园起到了积极促进的作用。(图/文 刘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