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生处深入学院开展第一次学生工作常规检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强化过程管理,根据学校学生工作统一安排,4月14日下午,学生处副处长武燚一行4人深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进行学生工作第一次常规检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院长张雪萍、党总支副书记王凤鹏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首先详细查看了本学期以来的学生工作记录和资料,重点检查了疫情期间学生管理过程性资料、学院班子联系学生和班级工作记录、省级三好学生和优秀毕业生评审材料、学生奖助学金上报材料、安全管理常规资料及辅导员和班主任工作记录等方面。与全体辅导员、分管领导就特殊困难学生资助、心理健康问题学生关注和违纪学生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现场检查和交流了解,检查组就本次检查结果进行现场意见反馈,检查组认为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能够按照学校要求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并且做到资料完备、记录规范,按时上报。最后,武燚副处长对个别工作细节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在未来的学生工作上继续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努力谱写更好的成绩。(图/文 王凤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