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教务科研党支部为我院罹患白血病同学捐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我院21级酒店管理1班学生蒲玉霞不幸罹患白血病,目前在甘肃省兰州市940医院接受治疗。蒲玉霞同学自幼父母双失,在亲戚家长大。不幸的遭遇本就令人唏嘘,此次突发的疾病更是让本来不幸的家庭雪上加霜。

校长李艳红、副校长王胜青得知蒲玉霞同学的情况后,高度重视,多次询问情况后作出批示,希望在全校范围内发起爱心捐款,拯救这个不幸的家庭于水火。李艳红、王胜青向其所在的教务科研党支部发出倡议,希望支部成员伸出援助之手。教务科研党支部成员积极响应号召,期望用绵薄之力让蒲玉霞同学渡过难关。

我院党总支书记贾兆旭代表学院接受爱心捐款,对教务科研党支部的大爱表示感谢。世间万物生生不息,人间有爱绵绵不绝,希望蒲玉霞同学能够战胜病魔,重回熟悉的课堂继续绽放青春。(文/图 刘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