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三抓三促”进行时:大赛点亮人生 技能成就梦想——我院在2024年“中银杯”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1-22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0日,由甘肃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财政厅、省卫健委、省总工会、甘肃中华职教社等6部门共同举办的2024年“中银杯”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本届技能大赛中,我院派出13名学生和2名教师组成5支参赛队,参加了旅游大类研学旅行、导游服务、酒店服务和酒水服务4个赛项的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酒店服务赛项将代表甘肃省冲击202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学院始终注重对学生劳动能力、工匠精神的培养,大力支持师生参加各级各类技能比赛,激发学生学习新知识、新技能的动力,提升学生“技能报国”的热情。面对现代服务业的“四新”改革,学院将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训、以赛促建”的理念,继续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紧抓数字化转型机遇,狠抓“岗课赛证”深度融合,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将专业教学与地方产业发展对接、与行业标准对接、与企业生产过程对接,不断为地方经济输送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图文/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