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工作 >> 正文

“三抓三促”进行时:我院召开2021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见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5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4日晚,我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见习动员大会在育美楼101教室举行。学院院长张雪萍作动员讲话,学院首席辅导员刘雪,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教研室主任王文娟,及2021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见习动员大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王文娟主持。

会上,学院与2021级学生首先签署了见习安全协议书。刘雪老师希望同学们要遵守见习纪律,做好见习记录,见习结束后认真完成见习总结。王文娟老师强调见习的重要性并对见习地点、路线、时间、安全等注意事项等做了安排。

动员大会上,张雪萍院长发表了总结讲话。她先介绍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见习的意义、校企合作基地的相关情况及历届同学见习取得的成果,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见习的理解和重视,并从思想、学习、安全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在见习过程中认真学习、努力工作,牢记初心,发挥吃苦耐劳、团队协作的精神,克服见习中的困难,作好一切安全措施,圆满完成实习。

此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实习的认识,明确了对实习安排的了解,为学院顶岗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良好的基础。(图/文 王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