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人才培养 >> 实践教学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16级烹调工艺与营养班参观成州面塑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29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上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16级烹调工艺与营养班全体同学在副院长张雪萍、团总支书记包相辉、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教研室主任王文娟、陈萍老师及高春玲老师的带领下有序的参观了成县博物馆。

此次参观成县博物馆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赏析和了解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安秋平先生的面塑工艺。因此,在博物馆工作人员的讲解下,不仅满足同学们的好奇心与求知欲,也深刻的了解到安秋萍平面塑工艺的神奇之处,而博物馆是征集、典藏、陈列和研究代表自然和人类文化遗产的实物的场所,而成县博物馆更是蕴含了成县当地历史文化的一本教科书,可以说,同学们在参观博物馆以后,不仅拓展了同学们的课外知识,同时也丰富了历史文化知识,提高个人素养,为以后的社会实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博物馆之旅不仅提高了他们的专业知识,也让他们们对成县的历史文化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从而更激发了对历史文化深入的探索和研究的浓厚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