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人才培养 >> 实践教学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办导游服务技能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23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下午2点半,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在8号楼208教室(3D导游模拟实训室)开展了本学期旅游管理专业最后一次特色教研活动----导游服务技能大赛,共有三个年级9个班的共计18名同学登台竞技。受时间及其他条件影响限制,比赛分为景区(5A级)讲解,才艺展示环节。本次比赛既是对旅游管理专业实践性教学效果的有效检验,也是对本专业理论教学的水平检测。

通过本次比赛我院将选拔前6名选手经过充分的训练以后最终筛选3人参加明年举办的2020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导游

服务组的竞赛活动。本次比赛由旅游管理教研室在三个年级广泛宣传和动员、公开报名,对比赛环节事项专门进行讲解培训。在流程、评分标准和现场组织等方面严格按照省赛规则进行,保证了本次竞赛活动的有序开展。

正式比赛前,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院长崔峰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本次竞赛活动的各项组织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对选手们进行了鼓励。比赛结束后,张雪萍副院长做了了总结性发言,最选手们的表现做了点评,对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们进行了表扬。本次竞赛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想的效果和目的。(高应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