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人才培养 >> 实践教学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开展导游才艺竞赛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2日下午在东校区8号楼3D模拟导游实训室,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办了本年度导游技能大赛的系列活动导游才艺竞赛。本次活动由旅游管理教研室举办,共有来自于本院旅游管理专业与酒店管理专业的9位同学,参加了才艺竞赛活动。下午三点主持人宣布本次活动开始,同学们陆续登场表演。

本次活动的才艺类型丰富多样,有民族舞、乐器表演、民歌表演、诗歌朗诵、军体舞表演,同学们个个展示了良好的专业技能和高超的竞技水平。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们的青春和激情,也展示了我院旅游管理专业的教学水平与学生们的专业素养及专业技能。竞赛过程中,由学院旅管专业的老师作为评委,对同学们的竞技水平进行了评分。

据悉,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主要进行导游景区讲解竞赛。第二阶段进行才艺表演竞赛活动,整个赛场活动组织有序,比赛场面热烈。本次活动也拉开了我院职业技能活动周的序幕,为以后学生职业技能竞赛活动树立了模范典型。(高应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