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科学研究 >> 获奖情况 >> 正文

“把握机遇,挑战自我”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选手参加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收获颇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0 [来源]: [浏览次数]: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选拔19名学生、6名教师参加2023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喜获7项奖励,收获颇丰。其中“酒店管理”赛项荣获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两项;“餐厅服务”赛项荣获三等奖两项;“茶艺(展演赛)”赛项荣获三等奖一项。

院长张雪萍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全程参与选手选拔,并作为指导教师亲自辅导参赛学生。院领导的深切关怀极大鼓舞了备赛中的选手,选手们纷纷表示必将全力以赴,为学校争光添彩。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成立于2018年,三年来已培养了近两百名毕业生,打造了一支高质量的教学团队,拥有副教授1名,研究生3名,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多年来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培养高技能人才为抓手,通过“岗课赛证”课程融合改革,以行业职业岗位群所需要的素质能力、“1+X”证书职业资格标准为导向来构建酒店管理专业课程体系,取得显著成效,给学生们带来了不一样的学习体验,实现高质量的教学发展。(图/文 王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