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的建设 >> 组织活动 >> 正文

贾兆旭书记讲党课:以“学”促“用”积极探索应用技术类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新途径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6-30 [来源]: [浏览次数]: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以“学”促“用”积极探索应用技术类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新途径》

6月29日下午4:30,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贾兆旭在8#教学楼301主持召开党总支书记讲党课系列之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党课中首先,贾兆旭书记明确提出“以学促用”的内容与目标,在学习理论的基础上注重实践。其次,就以“学”促“用”作了详细讲解;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大家畅谈各自心得,互相借鉴互促互学,使思想认识上得到了进一步升华;同时对积极探索应用技术类方法和途径得到了全新的转变。最后,贾书记强调,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也应该理论联系实际,以“学”促“用”,转变方式,不断提高。

此次会议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同时提高了大家对理论联系实际的态度,有力促进了“以学促用”学习教育成果的落实。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包相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