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的建设 >> 组织活动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学习传达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6-30 [来源]: [浏览次数]: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学习传达会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于2017年6月29日下午2:30在8#教学楼301召开党员意识形态学习传达会,此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贾兆旭主持召开,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专题学习传达省委及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精神。

贾书记指出,全体老师要坚定不移地树起意识形态大旗。党员干部最基本的要求就是讲党性、讲政治,就是要时刻坚持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时刻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时刻保持与党中央的高度一致,时刻保持精神上对党的绝对信仰,时刻保持意识上党的绝对权威,这是铁的纪律。

此次意识形态学习传达会圆满结束,上级组织会议精神得到了落实,广大教师在思想上得到了提升,今后的工作理念将得以转变。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包相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