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制度建设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学生请假管理办法

发布者:王凤鹏 [发表时间]:2019-10-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确保学生安全,依据《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考勤管理办法》,严格按照程序进行请假管理工作,全面细致做到服务好、管理好每一位学生,学生病假须依据病情、县级及以上医院诊断证明并经家长用登记的电话核实后方可请假,学生事假须依据事由经家长用登记的电话核实后方可请假,请假条上书面注明:离校期间安全责任自负。

1.请假三天以内的同学须持本人书面请假条由分管辅导员审批签字,签字之后在学院办公室盖章,盖章后方可生效。然后告知宿舍长和班长,并持请假条在辅导员处登记备案后方可离校。

2.请假三天至七天的同学持由分管辅导员签字后的请假条到分管学生工作院领导处审批签字,签字之后去学院办公室盖章,盖章后方可生效。然后告知宿舍长和班长,并持请假条在辅导员处登记备案后方可离校。

3.请假七天以上的同学,请假手续在辅导员、分管院领导和学院领导签批后,持请假手续到教务处、学生处申请批准。然后告知宿舍长和班长,并持请假条在辅导员处登记备案后方可离校。

4.返校后须及时在辅导员处当面销假。

备注:1)不履行请假手续者将按违犯给与处罚,责任自负;班长在任课教师清点学生人数时应主动将本班请假学生信息告知任课教师。

      2)辅导员和相关班长须保存好请假审批表等原始资料以及原始登记信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2019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