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者:王凤鹏 [发表时间]:2020-06-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6月19日下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在8号教学楼310教室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贾兆旭、副书记王凤鹏、辅导员杨磊、张季、赵玉笛、18级班主任及18、19级各班班长和安全委员共4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王凤鹏主持。

会上,首先由王凤鹏向大家传达了学校6月17日召开的疫情防控常态化(第三次)会议精神。结合6月份安全生产月工作任务,他安排了以下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主要围绕夏季防溺水、食品卫生、交通、学生违纪等方面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二是继续做好做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日常防疫工作,坚持科学佩戴口罩、日常测温、勤洗手、勤通风;三是召开食品卫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教育引导学生关注食品安全与自身健康,主动在学校食堂排队就餐;四是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结合学院文明宿舍创建活动,做好宿舍、教室等场所的环境卫生清扫工作,及时清理垃圾、及时开窗通风;五是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及时开展学生心理疏导和情绪的引导、宣泄,形成积极、健康向上的心理状态,最后,贾兆旭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讲话,他对全体师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二是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三是密切配合,主动作为。希望全体团学干部和各班负责人要时刻关注疫情动态,在科学防疫的过程中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做好学院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