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分会第六届主席团竞选换届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06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团委工作安排,7月5日晚,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在实训楼310教室举行团总支、学生分会第六届主席团竞选换届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凤鹏、团总支书记包相晖、团总支、学生分会主席团及各部门成员共50余人参加此次大会,校学生会和社联负责人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李天昱主持。

会上,首先由学生分会主席李天昱介绍了本次竞选的会议流程及评分标准,并宣读了参加本次竞选人员名单。接下来,由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肖强宣读了竞选方案。随后,十九名竞选者依次进行了竞选演讲,竞选者们都从自己所在部门的了解、团学工作的改进以及工作计划等方面做了主题突出的发言。发言结束后,包相晖对本次竞选活动进行简要小结,并希望各位参加竞选的团学干部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理念。最后,王凤鹏进行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上届团学干部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即将任职的团学干部提出要求与希望,希望他们能做好沟通学生与学院的桥梁与纽带,继承优良传统,认真工作,为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竞选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院团学干部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团学干部的凝聚力,明确了工作目标,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希望在新一届团总支、学生分会主席团的带领下,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