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各班级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发布者:王凤鹏 [发表时间]:2021-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9日晚,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在七号楼和八号楼各班教室召开了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主题班会,此次会议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20、21级的全体学生四百余人。

会议开始后,各班班主任首先讲了控制疫情就要从自身做起,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才能把疫情彻底打败,严格把控好每一个环节。并要求同学们非必要不网购,做到非必要不外出、不请假,出入校园一定要佩戴口罩、校徽并由各位班长带队统一出入,不戴口罩者不得进入校园。在实行校园封闭式管理后,就餐必须在校内食堂,戴口罩排队进入,且间隔一米以上。加强宿舍和教室的消毒工作,每天开窗通风。面对疫情要筑牢我们身体和精神防线,坚定抗疫必胜的信心。目前,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形势仍然严峻,要普及口罩的正确佩戴方法,废弃口罩的正确丢弃方法以及正确的洗手方法,倡导不串门,不聚集,严格遵守学校统一领导和要求。

通过此次会议,让我们认识到了疫情的危害性,在这场人类与病毒的战争中,我们要听从党的指挥,始终跟着党走,坚定理想信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乌云遮不住太阳,阴霾终究将散开,唯努力不会被辜负。在这场正在博弈的战“役”中,我们有理由坚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全国上下的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