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陇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毛树林一行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陇南市旅发委主任毛树林与学院领导班子座谈

毛树林一行参观校园与实训环境

5月19日下午,陇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毛树林、科长武晓巍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与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学院304会议室进行了调研座谈。

会上,院长崔峰首先介绍了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实验实训室建设、校企合作以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同时也反馈了学院目前存在的困难,包括项目申报、成立陇南市旅游发展研究中心等设想,希望得到市旅发委的支持。

毛树林对学院各项工作获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与市旅发委要加强联系,密切协作,通过政策支持与扶持,助推旅游学院为我市旅游产品开发、旅游科学研究、旅游人才培训、旅游规划及旅游咨询等文化旅游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多服务与贡献。会后,毛树林一行对学院办公场所和校园环境进行了参观。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王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