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学校主题教育第四督导检查组深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04 [来源]: [浏览次数]: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5月4日上午9时,陇南师专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四督导检查组组长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永锋、学生处处长李晓江、学生处副处长武燚一行深入我院督导检查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检查组详细查阅了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本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集中学习情况记录、学院党员干部自学笔记、三会一课记录等材料。

学院党总支书记贾兆旭汇报了我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组长任永峰做了督导检查反馈,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二、聚焦目标要求,深入实际开展主题教育相关工作。三、统筹兼顾,细化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将主题教育和正在开展的“三抓三促”行动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