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主题团日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开展“禁毒知识宣传”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18 [来源]: [浏览次数]:

“毒品之害猛于虎,离毒品近一步,就离幸福远一步”。6月17日晚自习时,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开展了“禁毒知识宣传”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团总支以班级为单位对18、19级在校学生进行了禁毒知识宣传教育。

此次活动旨在近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为在校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活动以观看禁毒宣传短片《毁》及防毒禁毒拒毒宣传ppt进行。各班班长和安全委员对毒品种类、危害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同学们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防毒拒毒禁毒宣传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对同学们的身心健康也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相信能让同学们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多的了解与认识,坚决做到不吸毒、不贩毒、不制毒,树立积极、健康向上的阳光心态,在全院上下形成自觉抵制毒品的舆论氛围,让每个人的花季都永远在湛蓝的天空下尽情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