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志愿风采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举办“一院一品”导游讲解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王凤鹏 [发表时间]:2019-05-01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下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在东校区实训楼前举办“一院一品”导游讲解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院长崔峰、党总支副书记王凤鹏、团总支书记包相晖、指导教师叶青、张季及志愿者共29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王凤鹏主持。

启动仪式上,院长崔峰讲话,他祝愿此次活动能够圆满成功,并要求大家把安全放在各项工作的第一位,他强调这是一次很好的实践锻炼机会,希望志愿者们可以抓住机会,积极实践,提高自身专业技能,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成长。接下来,举行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由学院领导和指导教师为此次活动的12支队伍授予队旗。随后,王凤鹏就本次活动开展的目的与意义进行说明,并重点强调了活动开展过程中的安全注意事项。包相晖对活动具体开展中应注意的事项方面进行了强调与安排。

启动仪式的举办,让同学们更进一步明确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与目的,相信本次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会圆满成功,相信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一院一品”活动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