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志愿风采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赴成县综合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王凤鹏 [发表时间]:2019-12-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2月15日下午,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志愿者服务队20余名队员在团总支书记包相晖和志愿者队长张剑波的带领下赴成县综合福利院进行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首先为爷爷奶奶们带来了精彩的才艺表演,将他们爱的心声传达出去,并且给老人们带去欢笑和快乐。不仅如此,有的志愿者还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打扫卫生、给他们洗手、洗脸、剪指甲等,有的志愿者与老人们进行了交流,细心地询问老人的身体及生活情况。随后,大家向老人们赠送了礼物,虽然只是小小的一份礼物,但表达了他们对老人们浓浓的爱意。最后,大家与老人们合影留念。老人们对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表示随时欢迎同学们的再次到来。同学们也表示一定会进一步发扬志愿者精神,提高自己的志愿服务水平,同社会各界一道,推动志愿者事业的发展。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志愿者们的实践能力,还提高了大家对老人的关心意识,同时也增加了志愿者与成县综合福利院的感情,提升了学院的对外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