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夯实基础,备战职场——记我院旅管1班学生赴成都见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29 [来源]: [浏览次数]:

夯实基础,备战职场——记我院旅管1班学生赴成都见习

为加强我院旅管方向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夯实专业知识,开拓学生眼界。经我院开会研究决定于10月20日至25日带领旅游管理1班30名同学,进行为期5天的成都见习。现已圆满结束归来,大家也收获颇丰。

此次见习由院长、辅导员等4名老师专业老师带队,亲力亲为,关心照顾每一位同学,并引导大家完成见习任务。此次见习自19日晚出发,历经近10小时车程,20日中午抵达成都站。21日清早到达大熊猫基地,目睹国宝风采,听取基地导游讲解,实时实地学习讲解技巧。下午来到著名的中国特色商业街-宽窄巷子,这里游客络绎不绝,小吃商品琳琅满目,同学们实地参观感受了都市旅游资源对游客巨大的吸引力。感受完这里的风土人情,大家还自行参观了锦里、四川大学等都市旅游资源。

22日清晨,大家踏上了青城山都江堰旅程,这里自然风光清幽绮丽,青山对峙,涧流清澈。大家徒步近3小时完成青城山之行,面对陡峭的险峰和台阶,大家克服困难,磨炼意志,增强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意识。

赶到都江堰景区时天空下起了小雨,这使大家的旅程别具一番风味。蔚为壮观的都江堰让同学大开眼界,古人的智慧让同学们深深折服。23日同学们在市内进行最后的活动,繁华的春熙路,古朴的杜甫草堂,馆藏丰富的成都博物馆,大名鼎鼎的武侯祠以及南湖梦岛游乐园都成为同学们的选择。最后一天大家踏上了归途,成都留下的记忆让大家割舍不去。

此次见习圆满完成了预定任务,见习内容丰富,见习行程安排紧凑合理,组织有序,对学生专业水平提升、眼界开拓、实践能力拔高等作用尤其明显。

(供稿: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