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录全一行深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检查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30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录全一行深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检查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10月29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录全在组织部部长蔺兴龙等的陪同下,一行4人深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调研指导我院基层党建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贾兆旭就基层党建工作的总体情况、思想建设、制度建设及相关党建活动进行了汇报,其次对党建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总结,对下一个阶段党建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做了进一步明晰。

随后,蔺兴龙肯定了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做法和实效,并指出,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应就做法、成效、问题、不足及特色亮点方面进一步突出重点,分析自身问题,找出薄弱环节;同时,“双带头人”及新教师入党工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引导,做好动员。

最后,王录全就学院整体师资及党员队伍的具体情况进行了问询了解。并指出,学院的基层党建工作开展的正常平稳,学院应围绕领导班子建设和党建特色活动的开展搞好相关重点工作,同时在党建工作具体措施与具体方法上,继续集思广益,有所突破,进一步提升实效性。

会后,检查组一行认真查阅了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相关过程性材料,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与要求。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王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