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如见文化酒店总经理程晋勇、培训讲师庄军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30 [来源]: [浏览次数]:

                                                            如见文化酒店总经理程晋勇、培训讲师庄军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6月28日上午9点,成县华昌园如见文化酒店总经理程晋勇、培训讲师庄军一行来我院交流,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领导班子和旅游管理专业全体老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贾兆旭主持。

成县如见文化酒店位于成县东、南河交汇处,是一家集客房、餐饮、会议、休闲于一体的新中式精品文化酒店。主营富有特色的“江浙海鲜、官府菜、地方特色菜”,打造“食鲜在如见、健康品天下”的饮食之旅。酒店功能设备一流,环境优雅,颇具特色。为拓宽办学视野、提高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实践水平,实现走出去、请进来的交流学习机制,我院特邀请他们来校交流。

酒店总经理程晋勇首先介绍了酒店的设计理念、经营特色,并表示愿意和我院进行深度的校企合作。酒店培训讲师、神州旅创文旅集团董事长庄军副教授就他多年从事酒店管理培训方面的教学经验、创新的方法方式等,和我院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气氛热烈,老师们发言积极,把自己在教学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困惑等和实践经验丰富的企业管理者进行了探讨。

      座谈会为双方进一步在教学、实习实训方面的合作奠定了基础。